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3日上午消息,即時消息平臺WhatsApp宣布,他們將結束對Winddows Phone8、BlackBerry OS以及BlackBerry 10等操作系統的支持。

  北京時間1月3日上午消息,即時消息平臺WhatsApp宣布,他們將結束對Winddows Phone8、BlackBerry OS以及BlackBerry 10等操作系統的支持。

bTlT-fykiufe7487461.jpg

  該公司在壹份聲明中表示:“這些平臺不再能提供足夠的能力,無法應對我們未來的新功能。如果妳正在使用這些設備,我們推薦妳升級到較新的系統版本,或是使用4.0以上版本的安卓手機、iOS 7以上的iPhone或是Windows Phone 8.1。”

 

  由於無法在市場競爭中獲取足夠的份額,黑莓和Windows Phone手機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應用開放商所拋棄。2016年,來自中國的TCL宣布承包全部黑莓業務。而微軟的Windows Phone手機基本已經退出了主流市場。

 

  WhatsApp表示,用戶無法跨平臺進行聊天記錄轉移,這意味著用戶在更換不同系統的手機之後,只能通過郵件附件的方式保存聊天記錄。

 

  去年2月的時候,WhatsApp就已經向用戶做出了提醒,建議用戶提前更新手機操作系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ats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