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美容

  美白保濕是美容中最簡單的一項了,我們去美容院做美容先是把皮膚美白護膚,再做進一步的美容,美白的妙招是不是只有美容醫院的人才有呢?我從他們那裏學到了一些與你分享的方法。

  以最快激光震碎色斑,以最少的治療次數達到更佳去斑效果,特設雙激光系統,可治療深層(1064nm)及淺層(532nm)色斑,徹底去斑。

  睡前敷黃瓜美白

  1 要睡覺的時候,那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鍾拿下來,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嫩。

  晚霜營養護理

  晚霜含有維生素B、C和p營養成分,可在睡前使用,以刺激細胞代謝和血液循環。

  醋鹽水美白

  做法:把醋和鹽用水溶解,比例是水∶白醋∶鹽=9∶3∶1,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,擦在臉上,早晚各一次,(如果多擦一兩次也沒問題),效果不錯,而且見效很快,皮膚會變白,痘痘也會不見了。

  以「旋轉」方式帶走皮膚的死皮污垢,其實無形之間會傷害表皮,而是用上聲波技術,透過聲波「震動」霧化排走污垢,不刺激皮膚就能達至深層潔膚效果。

  壓力不要過大

  多項研究表明,壓力過大會導致皺紋早生,增加面部五線譜。你最好每天都有一些樂趣,放松你的身心。

  保證充足睡眠

  10、充足睡眠,有效緩解生活壓力,多聽音樂,面膜,也是美白的好幫手。少吸煙,少喝刺激性飲料,保證睡眠,保持皮膚柔軟光滑。

  一直堅守「以客為本,力求卓越」的態度,為客人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,皇牌療程包括Le shape、HIFU激光減肥療程、嬰肌嫩膚收毛孔療程、eye perfect眼袋槍、UltraV 隱形埋線療程等,助每位客人激發無限自信美。

  這些美白的妙招都是日常生活中很方便找到的,我們要了解自己的膚質,嘗試不同妙招,最終找到符合自己的,才是最終目的。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美白並保護我們的皮膚。

  隨住年齡增長,肌膚問題一一湧現,細紋、暗啞 就隨之而來,瑞士冰花奇蹟Suisse Reborn 好用,冰河幹細胞、南極葡萄醣蛋白,高效發揮極致修護、顯著撫平皺紋、填補肌膚細紋。

相關文章:

美容護膚誤區

讓你的皮膚得到很好的護理

消除和關閉你的嘴

基礎護理是重點

護膚沒得偷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