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提到敏感,想到最多的就是修復吧。也確實是這樣,敏感說白了就是皮膚的抵抗力不行,不修復皮膚怎麽增強抗性?平時可以敷壹下帶有舒緩修復功能的面膜,或者買壹瓶舒緩修復效果的爽膚水用來做水療也不錯,new beauty脫毛好唔好?整個療程是無痛的,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,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。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,水潤。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,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。 在這壹塊這兩樣是主力。

 

2.平時壹定註意清潔,但切記過度清潔,很多敏感肌都是自己“作”出來的,其實臉蛋沒那麽臟的,在洗的時候輕點,用的潔面產品溫和點,也能洗幹凈的。幹性皮膚用超級溫和的氨基酸潔面產品,油性皮膚就用清潔度與溫和度齊飛的混合產品(皂基+氨基酸)

 

 

3.平時少吃些油膩、刺激的重口,還有甜食也要少吃,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悅的心情,這些都能很大程度上幫助皮膚正常的代謝,增強免疫力的。

 

4.要出門必塗防曬,不管是UVA還是UVB,對皮膚的傷害都很強,尤其是現在夏季,spf30以上走起,pa兩個+號走起,如果曬的稍微久點或者露天遊泳什麽的,直接上防水防汗的spf50、pa+++防曬霜,而且每兩小時補塗壹次。new beauty hk美容中心整個脫毛療程是無痛的,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,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。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,水潤。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,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。 或者幹脆不要去日光下。

 

 

5.嚴格來說任何屬性的皮膚都有可能變成敏感肌,只是幹性皮膚更容易而已。千萬別以為油性皮膚就不用操心,很多人皮膚內部缺水,外表出油,這種內幹外油的現象就是油性的敏感肌,而且還不少,只是不像幹性皮膚那麽嚴重,可以到微信公眾號美膚幫幫忙測試壹下自己的膚質。

 

6.坐辦公室的話,電腦空調什麽的電器比較多,靜電多輻射也多,皮膚很容易沾上灰塵,所以隔離霜對這類人群很重要。

 

 

7.平時用的保濕品盡量清爽,NU SKIN作為抗衰老護膚品科研專家 ,主要研究防止肌膚老化的逆齡科技,最新推出的ageLOC LumiSpa 便有效激活肌底肌膚蛋白再生,持續使用有效令肌膚質素全面提升,扭轉年齡帶來的改變,肌膚更顯年輕、緊致、淨白。 皮膚透氣才能更好的呼吸,控油什麽的不必太在意,如果很油的話可以晚上用控油的,白天只要能保住水分就好,哪怕多塗幾次乳液也行,壹定別太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肤,护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