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喜歡不定期的去角質。但是妳去角質的方法正確嗎?沒有弄清楚自己的膚質而壹味的去角質,反而會弄巧成拙。

幹性皮膚去角質

 

幹性皮膚特點:毛孔較為細小,肌膚表面不泛油光。但容易形成細碎的幹紋,尤以眼部幾唇部四周最為明顯,並且幹性皮膚容易產生緊繃感,甚至有脫皮的現象,在潔面之後通常有較長的緊繃感。另外居住在炎熱或寒冷之低的濕度氣候中的人比較較多呈幹性皮膚!

 

幹性皮膚如何去角質:由於幹性肌膚的角質層比較薄,你有想過用美容機去角質嗎?全新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方法,ageLOC LumiSpa的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採用專利泵壓式設計,深層清潔毛孔中殘留的污垢、彩妝、油脂及環境污染物,適合不同類型膚質,重塑均勻透亮膚色,保持更佳清透度! 所以容易受到刺激,建議別過多去角質。

 

混合型皮膚去角質

 

油性皮膚特點:油脂較為分泌旺盛,T部位油光明顯、毛孔粗大、觸摸有黑頭;外觀暗黃,膚色較深,彈性較佳,且不容易起皺紋、衰老,對外界刺激較為不敏感。

 

油性皮膚去角質如何去角質:由於油性皮膚角質層較厚,讓老化的角質剝落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,而毛孔壹旦堵塞,更容易引發“痘痘危機”。最常見的去角質產品如磨砂膏或軟化劑,更這合角質厚、較粗糙的肌膚,讓去角質更為撤底有效。

 

中性皮膚去角質

 

中性皮膚特點:中性皮膚水份油份較為這中,皮膚光滑細嫩柔軟,富於彈性,紅閏而有光澤,毛孔細小,無任何瑕疵,是最理想漂亮的皮膚。中性皮膚多數出現在小孩當中,通常以14歲以下發育前的少女為多。dermes 脫毛年紀輕的人尤其青春期過後仍保持中性皮膚的很少。這種皮膚壹般炎夏易偏油,冬季易偏幹。

 

中性皮膚如何去角質:可以選擇較為溫和的角質膏,也可以自己用細鹽加蜂蜜混合然後塗抹臉上,能有效地去除角質。

 

混合型皮膚去角質

 

混合型皮膚特點:混合型皮膚皮膚呈現出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外觀(同時具有油性和幹性皮膚的特征)。多見為面孔T區部位易出油,其余部分則幹燥,並時有粉刺發生。混合性皮膚多發生於20-35歲之間。

 

混合型皮膚如何去除角質:混合性皮膚應在去角質時註意去T區的角質,dermes 脫毛因為T區會比較油膩,去除頻率大約壹周壹次就可以。

 

問題肌膚去角質

 

黑斑、雀斑肌膚:可采取醫學去角質方法,例如果酸去角質,不僅可以去除角質,還能使表皮細胞更新得比較快,使表皮細胞更年輕,可以去除部分的黑色素,並改善青春痘及疤痕,還能減少皺紋產生哦!敏感性肌膚不建議此法去角質。

 

粉刺、長有暗瘡的肌膚:選用富含海藻華的脫角質乳,dermes 脫毛把它抹在皮膚上,2~3分鐘後,將表皮上老死角質細胞去除。每周視皮膚狀況壹至二次。

 

粗大毛孔肌膚:選用深海植物制成的脫角質乳,也可以使用含海藻成分的脫角質乳,這個就比較這合中幹性皮膚者使用,用來脫掉表皮不健全的角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