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戒指的分數是多少?

  很多消費者在購買鑽石時都非常注重鑽石的價格。很多人認為鑽石的分數太小了,無法面對。但鑽石的價格似乎太高了,很多朋友買不起。許多大品牌都是不同類型的鑽石首飾,也很受歡迎,如果真的是購買鑽石,這樣的品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  十全十美絕非空說,景福珠寶鑽飾戒指備受推薦,其中的Solasfera 鑽石,在拉丁文中,Sola 解作太陽,sfera 則是圓形物體,以這兩字合併起來為鑽石命名,正是在讚頌鑽飾的耀眼,恰如太陽之光,呈現出獨特的十心十箭圖案。

  如果是從價格方面來講,無疑分數越大的鑽石,價格方面肯定也是會更高的一些的,如果我們真的是想要選購到高性價比的鑽石,帶上去的效果又是不錯的,其實30-50分的鑽石就是比較合適的,而且大小也很合理。

  因為你要買一個鑽石戒指,你還必須需要如何判斷鑽石得分。所有鑽石戒指將提供認證證書。只要通過正常渠道購買鑽石,將向每顆鑽石提供相應的認證證書,並提供鑽石重量的詳細介紹。鑽石主要以克拉為單位,我們可以通過證書看到鑽石的大小。一般來說,證書上的標記是直接數字的,所以我們想知道鑽石的實際情況也更簡單,但也節省了很多時間。

  景福珠寶推出春季全新的「Bliss」999.9足金系列,貫徹一向的風格,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,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,設計出風尚、別緻的足金飾物。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,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―福、祿、壽、囍、財,以優美的線條把「現代五福」以符號形態重新演繹,轉化成時尚圖案,把婚嫁金飾與特別場合帶到日常生活中,金飾既可用於婚嫁用途,亦適合日常配襯。

  溫斯頓品牌印記及編號為了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要,存愛珠寶提供的鑽石也都是有一些鑲嵌類型的鑽戒,這樣使用到一些碎鑽來點綴,其實我們的鑽戒也是非常奪目耀眼的。而且我們也應該知道,小鑽石的價格不是很高,如果我們買的鑽石分數不是太大的話,其實我們可以選擇匹配一些小鑽石,所以效果也比較好。

  珠寶的世界色彩繽紛、多姿多采,而在不同色彩的寶石中,罕有的翡翠和綠寶石更是受到皇室貴族和名媛明星的青睞,令任何女性都難以抗拒它們的魅力。致力為顧客帶來稀有且頂級珠寶的景福珠寶將再度以翡翠為題,並加上價值不菲的綠寶石為主角,舉辦名為?綠中之寶?珠寶玉器展。是次展覽將於4月27日至5月5日假中環中建大廈景福珠寶分店舉行,讓大眾可同時感受兩大綠色瑰寶—翡翠及綠寶石那神秘既罕有的魅力。

相關文章:

該買什麼樣的“戒指”比較好呢

它們對鑽石有什麼影響

三個女人買智能珠寶

為您展示最受歡迎和最強大的鑽石鑲嵌物

很多人買珠寶會選擇黃金首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