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秋季天氣很幹燥很炎熱,當然我們人體需要攝入大量的水,肌膚也是,有時候肌膚也是出於很饑渴的狀態,那麽夏日肌膚幹燥該怎麽辦呢?臉部起皮是很多女孩子都會遇到的壹個問題,下面我們就來學習壹下解決肌膚幹燥的四大方法!

  方法壹:攝入足夠的維生素

  肌膚中也是需要補充維生素的,因為維生素對於防止皮膚衰老,保護皮膚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。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:動物肝臟、魚肝油、瘦肉、雞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。富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:如酵母、魚、蛋、豆類、 黃鱔、河蟹等。平時我們都可以攝入足夠的維生素,這樣才會讓肌膚達到最理想的狀態!

  方法二:經常註意飲水

  肌膚幹燥,肯定就是因為攝水量不夠,所以在平時壹定要記住經常飲水,這樣才會讓肌膚更加的細膩水潤,因為皮膚細嫩滋潤程度與其水份含量密切相關。當人體水份減少時,會出現皮膚幹、皮脂腺分泌減少,從而使皮肝失去彈性,甚至出現皺紋。因此,為了肌膚的健美應每天堅持適量的飲水。

  方法三:熱毛巾保濕

  當然我們為了讓肌膚保濕效果很好,都會敷面膜,如果想要保濕效果更好,那就在敷面膜前先用壹條熱毛巾覆蓋在面膜上,這樣不僅有利於水分和營養的滲入,還能幫助舒緩幹燥肌膚。但是美白效果的面膜就不適合用熱毛巾敷,因為美白成分很容易被高溫溶解掉。

  方法四: 化妝水保濕

  壹旦我們發現臉部起皮了,就會有點手無舉措,別著急,我們可以試著用化妝棉或者壓縮紙浸透化妝水,然後在臉上敷10到15分鐘,補水的同時還能軟化角質層。敷完後的化妝棉也不要浪費,用來擦拭手部和手肘位置也能幫助保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背負著宿命的因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